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英国仍然是制造汽车的好地方”

2020-03-11 10:37:38来源:

汽车行业的代言人SMMT在车展前夕在巴黎举行一场车展,以提醒世界英国制造汽车的好地方,这是一个勇敢的举动。

这是在欧盟举行全民公决之前计划的一项活动,结果正是汽车行业所不想要的。但是,毫无疑问,英国仍然是汽车制造商生产汽车和开展业务的理想之地,但未来的前景仍然充满不确定性。

•巴黎车展:新闻综述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告诉我:“企业讨厌不确定性,但看起来我们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会拥有不确定性,这使我们的成员难以做出投资决策。

“进入单一市场对行业来说是最好的-如果我们不这样做,那么很可能会使其部分陷入危险。汽车的价格可能会上涨。”

同样在巴黎的还有来自国际贸易部的政府部长Mark Garnier议员。他在那里尽力减轻恐惧,并为英国汽车业提供支持。

他告诉我:“英国汽车业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业之一,而且不会改变。”“我们的价值观和经济稳定对保持行业最健康至关重要。”

Garnier先生无法帮助您解决贸易协定的时间表,但试图向我们保证,“在政府中从事贸易协定的人非常聪明”,而“往返欧盟的汽车商品的零关税”是合理的。优先。

可惜的是,卡尼尔对英国汽车业的支持并没有扩展到他自己的车道上。当我问他开了什么车时,他透露他有一辆奥迪A3,而他所展示的那辆车是阿斯顿·马丁DB11。另一位议员练习他讲的话并保持真实,然后...

您认为英国的汽车业会保持强劲吗?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