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下一个马自达2的更大敏捷性和经济性

2020-03-28 11:42:04来源:

根据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Hazumi概念,马自达预测下一代Mazda 2超级跑车的轻巧,敏捷和节俭。

全新的Mazda 2是全新的,基于Mazda 3 / Mazda 6“ Skyactiv”平台的缩小版,并配有低成本的扭梁后桥。

这款概念车采用的是1.5升柴油,将吸引车队购买者,但关键引擎是1.5汽油,它将出售给私人购买者。

它的设计是由日本领导的协作工作,但来自德国和加利福尼亚的工作室也提供了投入。

主要主题是突出的轮拱以及钣金件上独特的褶皱和折痕,如马自达Kodo设计语言所使用的Mazda 3和Mazda 6一样

马自达还预计,新的2将提升整个欧洲的销售,而欧洲正在恢复到经济危机前的水平。

最新的销售数字表明,在过去的12个月中,马自达已售出160,000辆,比去年同期的126,000辆有了显着改善。

马自达欧洲(Mazda Europe)老板菲尔·沃林(Phil Waring)表示:“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恢复和提高我们核心车型的销量。”

马自达2(Mazda 2)在英国的销量从刚发布后的约14,000峰值回落到现在的9000左右,尤其需要提高。

马自达2预计将于明年春季在英国上市,比英国和欧洲大陆的上市日期一致要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