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3年Ac歌ILX在2012年芝加哥车展上

2020-04-02 15:46:27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别克Verano,沃尔沃C30,奥迪A3思域为基础的Ac歌,带有一些豪华感。动力传动系统:2.0升四缸,2.4升四缸和1.5升混合动力总成。这个春天

上个月底特律概念车首次亮相后,量产Acura ILX在2012年芝加哥车展上亮相。紧凑型轿车将于今年春天开始销售。

更多2012年芝加哥车展的报道

尽管2013年的ILX与母公司本田的Civic共享一个平台,但其样式在线条流畅和整体运动外观上却大不相同。

ILX将成为Ac歌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动力总成也是从思域借来的。

提供三个装饰级别和引擎。基本的ILX动力来自150马力,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五速自动变速器。ILX 2.4使用201马力,2.4升四缸和六速手动变速器。ILX混合动力车将使用111 hp,1.5升四缸发动机和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在城市/高速公路上的EPA额定值为35/38 mpg。锂离子电池组,再生制动和自动启动/停止功能相结合,有助于节省气体。

标准功能包括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Pandora Internet无线电接口和SMS短信功能。可用的高级套餐增加了加热皮革座椅,升级的立体声音响,多视图后视摄像头和主动消音系统。该技术包增加了诸如ELS环绕声音频,具有语音识别功能的AcuraLink多媒体功能以及具有60 GB硬盘驱动器的导航系统等功能。

2013年的ILX将在印第安纳州本田的格林斯堡工厂生产。借助ILX,Ac歌(Acura)希望吸引首次购买奢侈品的人加入该品牌,而且这款车似乎定价合理。ura歌表示,该紧凑型汽车的价格将“远低于30,000美元”,并且不会取代TSX,后者目前的起价仅为30,000美元。

单击下面的任何图像将启动一个更大的照相馆;您可以通过点击左右箭头键来浏览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