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雪佛兰揭示了Mi-ray Roadster概念

2020-04-02 17:46:23来源:

Mi-ray跑车虽然只是一个设计概念,但却给人以雪佛兰未来设计语言和未来动力总成微妙的暗示。

通用汽车公司表示,Mi-ray在韩语中的意思是“未来”,它为雪佛兰的设计愿景提供了一个窥视点。常见的雪佛兰设计提示有许多重新诠释。双端口格栅仍然存在,但现在有大型的前挡泥板,沿其前缘装有L形LED日间大灯。在后部周围,每个后挡泥板上的单个杂物间可存放小物品。总体而言,前部让人想起奥迪R8或奥迪最新的e-Tron概念车。

除了车辆的造型,动力总成也是我们以前从未在雪佛兰看到的东西。该车采用中置发动机设计: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离合器变速箱配对,后轮由起停系统提供动力。在前面,两个单独的电动机由一个1.6千瓦小时的小型锂离子电池供电,该电池通过再生制动进行充电。就复杂程度而言,整个动力总成介于雪佛兰Volt的EV系统和新型别克LaCrosse eAssist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之间。整车由碳纤维或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以减轻车辆的重量。

这些是亮点。有关更多详细信息,您可以查看GM的完整新闻稿。请确保在下面查看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