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超大型上海比法兰克福更具生存力

2020-04-03 18:46:23来源:

上海车展的新房比法兰克福车展所使用的露天市场更大,但对车身的残酷程度却不那么高。

最近在上海开业的国家会展中心自称是世界上最大的展览中心,占地40万平方米。

根据两年一度的法兰克福展览的举办地,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的展厅面积为355,678平方米。

2013年,法兰克福展览的参展商占据了超过23万平方米的面积。我无法准确了解上个月在上海车展上汽车制造商使用了多少空间。

OK,足够测量。要点是,任何试图进入法兰克福展览会每个大厅的人都知道,距离太远了,脚,膝盖和背部受到的虐待非常严重。

上海同样庞大而繁琐,但布局却更加智能,与法兰克福相比,旅行时间更短,更轻松。

新的中心设计成一朵花,四瓣。每个花瓣有两个亭子。每个展馆都有三层,地面和第二层是供参展商使用的。一楼有会议室。

使用花朵的中心从一个亭子移到另一个亭子是相当容易且相当快捷的。由于自动扶梯被很好地隐藏起来,到达高层更复杂。他们中的一些人也被发现了,下雨时这很不好玩。

总而言之,像日内瓦和底特律这样规模适中的车展对于高管,访客和记者来说仍将是人间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