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思域R型可能会受美国约束

2020-04-04 13:45:20来源:

一位欧洲高管告诉《汽车新闻》,本田很可能在美国出售其新款思域Type R高性能紧凑型掀背车。

“我认为这辆车可能会过去。本田在英国的董事总经理菲利普·克罗斯曼(Philip Crossman)表示,它将发展大量的追随者。五门Type R在七月在欧洲的首次亮相之前已经开始生产。

克罗斯曼(Crossman)在斯洛伐克的R型发布会上说,福特福克斯ST于2012年到货,有助于将欧洲掀起热潮的热潮推向美国。 ,它没有导入Type R的前两个版本。

与福克斯ST和竞争对手大众高尔夫GTI一样,Type R是前轮驱动并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本田将输出功率提高到306 hp,超过了ST的252 hp和全轮驱动的Golf R的292 hp。本田的0至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5.7秒,最高时速为167英里/小时。

R型首席工程师久木久幸(Hisayuki Yagi)表示,美国客户已经对这款车产生了强烈的要求。他对《汽车新闻》说:“我们收到美国的反馈,询问为什么没有计划将其引入。”“本田正在认真考虑在不久的将来将思域Type R推入美国市场,无论是这种还是另一种。”

目前的汽车需要进行修改以适应美国的撞车法规,但八木表示在技术上是可行的。

他加了:“这会对样式产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