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通用跨界车获得更大里程,更大动力

2020-04-05 07:45:20来源:

在今天的芝加哥车展上,通用汽车公司的官员说,预计该汽车制造商的三排跨界车将获得与刚刚推出的雪佛兰特拉弗斯类似的工程改进。这意味着土星展望,别克飞地​​和GMC Acadia的动力和汽油行驶里程略有增加。

改进归功于通用汽车的直喷V-6,这是我们在新型凯迪拉克CTS中驱动的强大发动机。在Traverse中,发动机的估计功率为286 hp,比其他跨界车略高。车辆线主管安娜·克雷茨(Anna Kretz)表示,尽管她未指定时间表,但她希望将其迁移到Outlook,Enclave和Acadia。我们认为这将在2009或2010车型年发生。

尽管通用汽车尚未公布确切数字,但汽油行驶里程也应有所提高。

克雷茨说:“每当进行方向注入[引擎]时,您都将提高效率。”她补充说,她希望行驶里程的增加“肯定会很明显。”

借助前轮驱动,Outlook,Enclave和Acadia的城市/高速公路可达到16/24 mpg。在CTS中,直喷V-6的汽油行驶里程略低于其进气口喷射的汽油行驶里程,但该发动机的功率为304 hp。如果Traverse的变体可以将高速公路的行驶里程提高到25或26 mpg,同时又可以提供通过功率的提升,那么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双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