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迪尔伯恩(Dearborn)是福特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协定中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2020-04-06 11:45:21来源:

称其为迪尔伯恩合同。福特汽车的UAW工人以51.4%的赞成票勉强通过了一项新的劳动合同-或在40,000多名演员中获得约1,100票的保证金-经过最后一刻的努力,该票获得了汽车制造商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的家乡制造中心提供的压倒性支持。

根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和位于芝加哥的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编制的统计数据,在迪尔伯恩(Dearborn)工人投票之前,拟议的合同以失败告终,其中52%的福特工人投票反对。例如,位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UAW Local 862成员代表福特美国劳动力的18%,尽管承诺增加就业机会和投资,却以2-1的比例拒绝了该临时协议。

但是钟摆在迪尔伯恩(Dearborn)发生了相反的变化,那里的地方600强有8,000多名成员。迪尔伯恩卡车(Dearborn Truck)的大约4,300票赞成该合同的74%。Dearborn Engine,Dearborn Stamping和Dearborn Diversified的近4,000名工人也以很大的票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