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曾经有另一个太平洋

2020-04-06 17:45:20来源:

克莱斯勒品牌老板蒂姆·库尼基西斯(Tim Kuniskis)希望2017年克莱斯勒Pacifica成为微型货车的新定义。但是,有些人听到Pacifica这个名字就不会想到一辆小型货车。

2003年,当时的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推出了第一款克莱斯勒Pacifica,这是一款三排全轮驱动汽车,可以轻松地装在现在市场上的大型跨界车中。

2004年的Pacifica是在Jeep SUV的性能和三排小型货车的舒适性之间取得折衷的早期尝试。

戴姆勒克莱斯勒对该车寄予厚望。在2002年底特律车展上,Pacifica首次亮相,当时的克莱斯勒设计老板Trevor Creed说:“我们想提出下一件大事……一种不符合传统比例的汽车,运动型多用途车或小型货车,但具有其最佳特性的车辆。”

好主意,但执行力不足。Pacifica在设计和内部舒适性方面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但是尽管拥有V-6发动机,但由于四速变速器的乏善可陈,大跨界动力不足。

美国的销售额仍远低于该公司的年度预测100,000。Pacifica于2004年达到顶峰,为92,363,到2007年停产时已下降42%,至53,947。

人们对克莱斯勒Pacifica的评价
FCA准备克莱斯勒Pacific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