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斯拉将在洛杉矶诺德斯特罗姆开设画廊

2020-04-08 16:46:25来源:

加利福尼亚州的Nordstrom购物者在浏览商店的服装选择时很快就能检出特斯拉ModelX。

一个400平方英尺的画廊将设在洛杉矶高档购物中心The Grove的Nordstrom一楼。它将于6月18日星期六开放。

画廊将设有一个特斯拉设计工作室,购物者可以在其中查看内部和装饰选项以及交互式展示。

X型演示驱动器也将可用,将在购物中心周围的街道上进行。

购物者无法在Nordstrom画廊购买车辆,但可以在网上或在特斯拉的一家零售店购买。距离The Grove约五英里的Century City的Tesla商店是最近的一家。

特斯拉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特斯拉目前正在获得销售许可证,这不仅使我们能够展示车辆,而且还可以实际销售它们。”

Nordstrom内部的画廊将开放到今年年底。

这位女发言人说,该公司目前尚未宣布任何其他扩张计划,但表示特斯拉“很高兴看到客户对此有何反应”。

Nordstrom表示,此次合作为他们的商店带来了“令人兴奋的创新元素”。

Nordstrom的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特斯拉是一家令人敬佩的公司,在与他们的几次交谈过程中,我们都意识到这种伙伴关系对我们的客户而言非常有意义。”

画廊空间以前用于小型活动,一些空间经过了改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