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至少在巴黎,故意破坏是电动汽车共享的危害

2020-04-08 17:46:24来源:

有时,行业领导者最终会选择吊索和箭。

只需询问法国Bollore集团大型企业的Blue Solutions部门即可。该公司一直是在法国巴黎,波尔多和里昂以及印第安纳波利斯等城市推出大规模电动汽车共享服务的全球领导者。

在6月于蒙特利尔举行的电动汽车专题讨论会和展览会上,Blue Solutions Canada Inc.总经理Jean-Luc Monfort被要求列举Blue Solutions在开始提供服务时面临的一些挑战。他列举了一个令人惊讶的破坏行为。

蒙福特说:“您可能听说过最近在巴黎举行的一些示威活动。”指的是该市的劳工示威活动,包括6月中旬的一次示威活动。“很多时候,他们演示的方式是燃烧我们的汽车。总共,我们烧掉了超过45辆汽车。”

结果,没有保险公司将为车队提供保险,从而迫使该公司自行为其巴黎车队提供3000多辆汽车的保险。

他说:“非常幸运,” Blue Solutions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第一家美国汽车共享服务BlueIndy并未遭受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