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本的NSK将目光投向了底特律3号

2020-04-08 18:46:27来源:

东京-NSK Ltd.是日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老式零件(如球轴承)的供应商,由于对电机和执行器中高规格轴承的需求不断增长,因此在电动汽车时代看到了增长潜力。

在2008年经济衰退重创后,NSK放弃了获得底特律3号合同的努力之后,现在希望通过电动助力转向和新轴承扩大与美国汽车制造商的业务。

这家日本公司的最大客户包括雷诺-日产联盟,丰田,大众,铃木和本田。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的破产重组以及全球金融危机使与底特律的业务减少。NSK首席执行官内山俊浩(Toshihiro Uchiyama)在上个月的一次媒体圆桌会议上表示,NSK从一开始就没有在福特市场站稳脚跟。

但是内山想改变这一点。

他说:“我们现在正在重新开始对这些客户的服务,他们赞赏某些领域的技术,特别是圆锥滚子轴承和车轮轴承。”“我们首次在福特新野马中使用了车轮轴承,从而渗透到了福特汽车,并将于今年扩展到探险家。甚至在下一个Explorer车型中,福特都在认真考虑使用我们的轴承。”

Uchiyama概述了这些战略,并将其作为中期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在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财年中将NSK的汽车收入提高1.6%,至7,000亿日元(合66亿美元)。

那是微不足道的增长。但NSK认为,未来的增长来自该行业的新趋势。

随着汽车内组件系统的电气化日益增加,以帮助提高燃油经济性,预计对其他高规格轴承的需求将激增,包括微型化,超低摩擦或超耐用。

通过使用电动马达和执行器为制动器和涡轮增压器等系统提供动力,而不是使用液压动力,汽车可以减轻发动机的压力,从而提高燃油效率。这些电机依靠NSK所说的那种耐用的下一代轴承。

当今的汽车使用60至80台电动机,运行从电动窗到后视镜的所有事物。内山说,这个数字在不久的将来有望翻倍,这将引发轴承需求的爆炸式增长。

内山说:“目前一些电动机是非常基本的。”“但是将来,制动器的驱动将是电动的,而不是液压控制的。也许还有自动变速箱。涡轮增压器可能已电气化。这种类型的应用需要更坚固的轴承,而不仅仅是商品轴承。”

带有更多齿轮的新型自动变速器也将刺激对滚针轴承的需求。NSK预计,在未来三年中,这些动力总成产品和其他动力总成产品的收入将增长26%,达到22.5亿美元左右。根据该公司的内部预测,在此后的三年中,该部门的收入将再增长17%,达到约26.3亿美元。

NSK还瞄准新的电气元件业务。在接下来的三年中,该领域的收入将增长10%,达到约7.03亿美元,在此后的三年中,还将再增长20%。

底特律3可能会成为新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通用和福特传统上使用齿条或小齿轮式电动助力转向。但是,NSK希望转向转向柱辅助电动转向系统,在该系统中,辅助转向的电机位于转向柱上,因为它的成本较低。作为世界第三大电动转向器供应商,这将发挥NSK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