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经销商的“梦想”团队工作较晚

2020-04-09 13:45:20来源:
有关弗雷德·安德森·丰田梦Dream以求的服务事实的保留时间:周一至周四下午3-11时5位服务顾问,11位技术人员,1位穿梭司机对客户的承诺:如果汽车在晚上9点到达。并且零件有库存,工作将在第二天早上7点完成。每天62个客户最常见的工作:换油,刹车修理,轮胎旋转,状态检查

Fred Anderson Toyota的一些技术人员和服务作家从下午3点开始工作。

他们直到周一至周四晚上11点才叫一天。

4月,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的经销店启动了所谓的“梦想服务”计划,该计划的专职人员在大多数其他服务部门关闭时在车辆上工作。

安德森汽车集团固定运营总监布莱恩·加洛韦(Bryan Galloway)表示,服务业务逐年增长。从本质上讲,商店没有足够的空间,而是转至以后的几个小时来增加容量。

梦想服务计划不是经销商通过其服务区域吸引更多客户的首次尝试。

大约三年前,服务部门增加了周日营业时间。周日的业务持续增长,以至在一个典型的周日将提供80至90辆汽车。

经销商总经理安迪·利特尔(Andy Little)表示:“我们很难让人过关。”“这是一种方便人们通过的方式。”

加洛韦指出,例行保养,例如换油,刹车修理,轮胎旋转和状态检查,约占梦服务团队工作的四分之三。

保证要做

客户到达的截止时间是晚上9点。如果技术人员具有所有必需的组件,则维修部门保证在第二天早上7点之前完成工作。

加洛韦说:“那里有一个新客户,后来又轮班工作。”“不是每个人都是从上午8点到下午5点。”

梦想服务团队由五名服务顾问,十一名技术人员和一名专职穿梭司机组成,班车运行至晚上9点。

事实证明,该班车在顾客中很受欢迎,由于附近有电影院,杂货店和购物中心,因此受到鼓励。班车将在经销商10英里范围内的任何地方将顾客送下车。

弗雷德·安德森·丰田(Fred Anderson Toyota)服务总监戴维·内特斯海姆(David Nettesheim)说:“这一切都是为了方便。”

招聘

毫不奇怪,最初聘请梦想服务团队是一个障碍。

内特斯海姆说:“我们最初最大的问题是人员编制。”“我们刚开始时人手不足。因此,我们不必再花几周的时间来安排人员,而是减少了前几个星期的夜间约会时间,以弥补因人数不足而造成的短缺。”

一旦确定了人员配备,经销店很快发现在随后的几个小时中,客户流量很大。

内特斯海姆说:“我们全盘运作。”

该计划现在平均每天有62位客户。该数字不包括在正常工作时间内将车辆送去维修的200个客户。

总而言之,服务部门包括52位技术人员和24位服务顾问,覆盖38个服务区。内特斯海姆说,该代理商拥有超过100,000名活跃的服务客户。

弗雷德·安德森·丰田(Fred Anderson Toyota)是安德森汽车集团(Anderson Automotive Group)的子公司,该公司在《美国汽车新闻》的“美国前150大经销商集团”中排名第69位,2015年新车零售量为13,606辆。

弗雷德·安德森(Fred Anderson Toyota)在2015年售出了3,710辆新车和2,282辆二手车。

轻松安排

添加Dream Service还有助于在服务部门安排时间和等待时间。

加洛韦谈到延长时间之前的运营时说:“我们不得不提前两到三天进行计划。”

内特斯海姆说,现在,等待时间已全面缩短了20至25分钟。

最终,经销商希望有两个完全不同的轮班:真正的早班和真正的晚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