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起亚为顶级Safety Pick Plus升级了Optima大灯

2020-04-09 15:45:19来源:

起亚汽车获得了2017年Optima的年中安全等级升级,这要归功于4月份开始生产的用于更高装饰性车型的LED投影机大灯。中型轿车获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学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的最高安全特选奖,这是该机构的最高奖项。

有关:2017本田雅阁Vs.起亚Optima插件:中型混合对决

该轿车已经在五项耐撞性测试中获得最高评价,并获得其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可选前防撞系统的最高优等奖。但是,各种前照灯系统未能获得Top Safety Pick Plus所要求的可接受或良好的评级,而是差强人意。

但是在2017年3月之后生产的汽车中增加了带有技术包和SX Limited版本的上级SX的带有远光辅助的改进型LED大灯,在新测试中获得了良好的评价。3月以后建造的SX内饰上的LED系统被评为可接受等级。

您可以在驾驶员门或门框上的必填标签上找到汽车制造的月份和年份。

在此处查看Optima IIHS评级与其他中型轿车的比较。

2017年起亚Optima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7年起亚Opti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