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视频:2019奥迪A6首次亮相

2020-04-11 16:45:22来源:

奥迪最近一直在翻新,重新设计了许多更大的汽车。我们在2018年纽约国际车展上亲密接触了最新的一款:全新的2019 A6。奥迪(Audi)这个品牌很少进行滑稽和野蛮的重新设计;它的许多汽车看起来都与前几代相似,而A6仍然如此。

有关:更多2018纽约车展新闻

总体而言,A6在主题上与上一代相似,并且尺寸也没有太大差异。格栅很大,从汽车底部一直延伸到引擎盖。前照灯具有技术外观,并带有同心朝向前照灯顶部延伸的新LED灯管。2019年A6的另一个视觉提示是尾灯,尾灯也有像前灯一样的LED灯管;这些管道垂直对齐并延伸到汽车的中心。与重新设计的A7或A8不同,尾灯不会一直贯穿A6的后部。

如果您已经看到了新A7或A8的内部结构,那么您会发现这里与新A6有很多相似之处。与A8中的平整表面相比,堆叠式仪表板具有更多的突出性,突出的部分向外延伸。

2018奥迪A6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奥迪A6

中央控制台中仍然有两个屏幕,下部显示屏为8.8英寸,标准显示屏为8.8英寸或可选的10.3英寸。屏幕包括触觉反馈和平铺,以显示快捷方式并在屏幕之间移动这些快捷方式。但是,如果您要寻找用于气候控制的物理控制装置,那么您就不走运了。

在重新设计的版本今年秋天上市之前,请查看上面的视频,了解我对新A6的其他想法。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