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这是我们对2019玛莎拉蒂Levante GTS的一切了解

2020-04-12 08:45:19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保时捷卡宴Turbo,梅赛德斯AMG GLS 63,宝马X5 M

好像:稍微不那么丰满的Levante Trofeo

传动系统:550马力,双涡轮增压3.8升V-8;八速自动变速器全轮驱动

点击经销商可能在2018年底

玛莎拉蒂(Maserati)直接为保时捷(Porsche)提供最新车型,以加入Levante SUV系列:2019年Levante GTS。它位于Trofeo的正下方,使用相同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动力稍逊一筹,为玛莎拉蒂提供了具有价格竞争力的豪华SUV,旨在与保时捷Cayenne Turbo并驾齐驱(而Turbo S可能会更直接地与Trofeo叠加)。最近,我们在密歇根州庞蒂亚克的M1 Concourse私人赛道上对Levante GTS进行了近距离观察和简短介绍,这是对最新进入竞争日益激烈的细分市场的有趣介绍。

有关:玛莎拉蒂莱万特:这款异国SUV可以处理'Meican公路旅行吗?

外观

在外观上,新的GTS看起来像Levante系列的其余部分-弯曲,棱角分明,时尚和偏僻,与其他玛莎拉蒂家族有着明显的联系。GTS的改动很微妙,主要集中在下部前后保险杠上。前部采用新的下部设计重做,具有两个空气动力学机翼,后部增加了新的水平元素,以强调SUV的宽度。

全矩阵LED大灯是可选的。四轮排气管尖端也向后呈现。在GTS上,特别是GTS带有镀铬包围,车身彩色门把手,扰流板,前分离器和后提取器的铬前格栅以及保险杠中的钢琴黑色嵌件。后舱盖上的微妙GTS徽章可确认您正在查看的内容。

内部

机舱是一个豪华的地方,到处都是皮革,木材和铝制细节。完整的单缝皮革内饰是黑色,红色,棕褐色或米色的GTS的标准配置,或者选择黑色,红色或棕褐色的Pieno Fiore双缝高级皮革。方向盘和所有座椅都被加热,前排座椅也通风。方向盘后方有一些大型铝制拨片开关,GTS包括运动踏板,独特的仪表盘,带照明的门槛和丝绒地板垫。标准配置为900瓦,14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高级音频系统,以及带有8.4英寸触摸屏的玛莎拉蒂Touch Control Plus多媒体系统(您可能会认为这是重做的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Uconnect系统)。

引擎盖下

为Levante GTS供电的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在纽约车展上发布的Levante Trofeo中发现的双涡轮增压3.8升V-8的略微失调的版本。它在Trofeo上可产生590马力,但在GTS中已重新调整为550 hp。它与出色的ZF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之后动力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

装有标准机械限滑差速器,以及玛莎拉蒂独特的Skyhook电子可调式悬架。变速杆是2019年的新款,现在可以通过左右滑动变速杆来选择手动或自动模式。玛莎拉蒂说,这消除了变速箱上的“ M”按钮,现在可以独立于变速箱模式选择运动模式和天钩模式。

悬架与其他Levante车型基本相同,但具有GTS特有的调校功能,以赋予运动感。Skyhook可调式减震器还可以调整行驶高度,以在各种情况下优化车辆的高度(并非您可能会选择越野)。在最激进的状态下,它可以将GTS从最高点降低3英寸,适合进行履带作业(并非您可能会在轨道上使用它)。

GTS标配20英寸车轮,也可以选择使用新的21英寸或22英寸锻造车轮。制动器已升级为在15英寸的制动盘上涂有油漆的六活塞卡钳,后部有13英寸的制动盘。

它如何驱动

在新的GTS上,我在潮湿的M1 Concourse湿滑赛道上滑了几圈,但这也许确实是测试新款玛莎拉蒂SUV的最佳方法。莱万特(Levante)的V-8并非只有3.8升的大引擎,但是当您按下启动按钮时,您将一无所知。它会发出很大的发动机噪音,当您将所有设置都设置为运动模式时,它会像真正的意大利汽车一样在赛道上咆哮。这是一种巨大的噪音,伴随着无缝的动力冲击和油门响应,这是一辆沉重的SUV,令人惊讶地发出了声音。

FCA的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和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成功地使大型SUV在赛道上真正走得很好。玛莎拉蒂Levante GTS也不例外。虽然没有人可能会在道路上愤怒地驾驶这些豪华,昂贵的机器中的一台,但是如果需要的话,它可以用于履行这种职责—令人愉快。玛莎拉蒂表示,GTS可以在4.0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这对于重量超过4,700磅的SUV来说是例外。

新的Levante GTS和Levante Trofeo都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