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Photoshop voodoo给出了雪佛兰Volt的特写视图

2020-04-12 19:46:24来源:
单击上方可放大并查看生产的Volt画廊Autoblog阅读器Michael C有技巧可以看到我们想念的东西。2006年,他注意到鲍勃·卢茨(Bob Lutz)在尚未发布的2008年凯迪拉克CTS的一个角上掀起面纱的图像可以在Photoshop中轻松操纵,以揭示汽车的整个前端。通用汽车最近在ABC News播出的一段视频中给了我们类似的雪佛兰Volt偷看,而迈克尔C再次使用Photoshop为我们提供了清晰的生产Volt前端的视图。昨天,当然,当在变形金刚2的场景中录制雪佛兰Volt时,我们得到了它的制作作品:堕落者的复仇击中网络,汽车的iPod内饰的间谍镜头浮出水面。从该视频截取的屏幕上可以看到远距离的Volt全景,但这是我们第一次从空白点范围了解汽车的外观。前端非常滑,与该概念的无动力面相去甚远,但总体外观相似。我们与通用汽车公司有关Volt的官方透露并不遥远,Volt可能会在十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发布。单击上面的图片,查看高分辨率版本,以及到目前为止我们收集的生产Chevy Volt的所有图像。谢谢你的照片,迈克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