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20年吉普角斗士将成为越野皮卡之王:视频

2020-04-13 14:46:27来源:

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我们看到的最大的车辆介绍是2020年的吉普角斗士。它具有许多独特的功能,但也具有一些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既是四轮驱动车辆,又是皮卡车。

有关:更多2018洛杉矶车展报道

2020 Jeep Gladiator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20 Jeep Gladiator

我们最喜欢的三个独特功能是,与所有吉普牧马人一样,前挡风玻璃可以向下折叠,您可以卸下车门,并且在皮卡车中有可用的软顶选项。

无论辩论的是哪一边(这是吉普车比皮卡还要多,还是吉普车比皮卡还要多?),这辆车就必须在床上工作。吉普的工程师在包括以下方面的工作方面做得很好:它们包括一个跟踪系统,可让您将绑架基本上放到床内您想要的任何地方。床在床的背面还具有两个放置良好的D形环,可将您需要的东西绑紧。它具有115伏,三插脚的插头,可让您随时随地使用逆变器为任何东西充电。后挡板的中间是一台摄像头,可提供充足的后视安全性。

角斗士的新型Rubicon饰件令人爱不释手。目前尚无类似产品-可能是雪佛兰Colorado ZR2或Toyota Tacoma TRD Pro,但Rubicon看起来在任何4×4极限行驶中都将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有关:2020年吉普角斗士:当您想要一辆没有门的卡车时

我们喜欢内饰。它带有一些很酷的阳极氧化红色调,并且右手有紧急制动装置-拉杆,如应有的那样。当您需要在一些极端的岩石上爬行时,它还具有Fox减震器,更大的车轮和轮胎,轻微的悬架提升和惊人的84.2:1低空速比。这将是皮卡车越野之王。

最后一些重要数字:角斗士的最大牵引能力为7,650磅,最大有效载荷能力为1,600磅。该车辆将提供四种装饰:运动,运动S,陆路和Rubicon。但是,具有“最大牵引力”套件的“运动”将获得最大的牵引能力。该车将于2019年初春开始销售,我们预计价格将接近该销售日期。

观看视频了解更多。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