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捷豹在新入门级F型跑车中提供4缸涡轮增压

2020-04-14 10:45:19来源: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正在为英国新工厂的第二台全新发动机进行首次亮相-在经改装的2018捷豹F型跑车的引擎盖下。

在纽约车展上,捷豹路虎高管们展示了F型两座轿车,并介绍了一款入门级车型,该车型由296马力,2.0升涡轮增压四缸Ingenium发动机提供动力。

此举标志着F-Type成为继福特,保时捷和雪佛兰之后的最新提供四缸动力的跑车。

捷豹路虎在英格兰伍尔弗汉普顿的发动机工厂于2015年底上线,生产柴油版Ingenium发动机。

工厂现在正在生产汽油版本。他们将取代JLR从前车主福特汽车公司购买的2.0升涡轮增压四汽油发动机。

汽油动力的Ingenium将在紧凑的Jaguar XE轿车和各种Land Rovers(如Discovery Sport和Range Rover Evoque)中提供。

2.0升2018年F型只有一个变速箱选择,即ZF八速自动变速箱。该车售价为60,895美元,包括运费和V-6 F型下的插槽。

两人座将是少数几款具有四缸,六缸或八缸发动机的跑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