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 The Grand Tour”将用...代替“ Celebrity Brain Crash”

2020-04-17 18:45:20来源:
当“盛大巡回演唱会”第二季的第一集在亚马逊Prime播出时,它将不包括“名人脑部崩溃”,这是第一季中著名人物在试图参观前面的绿色大帐篷时死亡的片段。现场观众。对我们来说这很好–“名人脑力崩溃”从来不是节目的亮点,而且几乎似乎是从好东西上转移了注意力,而不是开玩笑。这并不意味着名人就不会在“第二巡回演唱会”第二季露面。如您在上面的视频中看到的,克拉克森,哈蒙德和梅在一次简短的会议上齐心协力,提出了替代死人名人的办法。他们提出的最好的主意(这是他们提出的唯一主意)是将阿尔法·罗密欧切成两半,将钢焊接到各种安全笼中,并在他们的赛道上驾驶现在的两轮设备。被克拉克森(Clarkson)称为Halfa Romeo的飞行员就像您期望的一样难以驾驶。看来很有趣!这只是第二季对“ The Grand Tour” s格式的一种更改。上面提到的帐篷现在是固定的,永久位于英国科茨沃尔德。由NASCAR驾驶员Mike Skinner扮演的角色“ American”旨在体现节目中可能制作的每一个美国驾驶员的斜体,但现在已经消失了。理查德·哈蒙德(Richard Hammond)濒临死亡,正在为Rimac Concept One拍摄一部演出片段,正在from扶中。那么,名人会在第二季尝试在Halfa Romeo中设定单圈时间吗?还是只是一次让我们知道“名人脑力衰竭”而已?我们将在12月8日进行查找。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