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60年后,阿隆索在法拉利(Silverstone)成为法拉利的首个大奖赛冠军

2020-04-20 15:46:21来源:
过去的周末,法拉利在银石赛道肯定有很多庆祝活动。费尔南多·阿隆索(Fernando Alonso)不仅为球队赢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而且他在Scuderia的一个相当重要的时刻也做到了:六十年前的1951年,何塞·弗洛里昂·冈萨雷斯(JoséFloilánGonzález)在今年7月的第二个周末的同一场大奖赛上取得了车队的首场胜利。也许是对阿隆索胜利的预兆,或者只是一点点的好运,这位两次夺得世界冠军的人借用了同样的车,冈萨雷斯(González)在60年前在那辆方格旗上连续几个热圈,甚至从拐角处稍微倾斜了一下。1951年的法拉利375今天属于F1总裁伯尼·埃克莱斯通(Bernie Ecclestone),他显然很高兴将其带到北安普敦郡赛道进行历史性展示,并将其交由在比赛当天证明是最熟练的一些双手在世界上。跟随跳跃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