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川小兵超强产品矩阵助力加盟商圈客,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2020-04-28 18:07:43来源:

随着各行各业竞争的不断加剧,市场的细分化程度将越来越高,比如现在出现了大量专营某一类产品的店面,他们凭借着较高的专业化程度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在市场中拼杀出了通途大道。如今,随着“川小兵”火锅食材连锁店面的兴起,又一个细分化的领域强势登陆,多达400余种单品的产品量,在给消费者带来采购便利的同时,也必将引发新一轮创业风暴。

市场调查数据显示,现代人士对火锅的青睐程度与日俱升,并且越来越多的人士喜欢在家里吃火锅,这就导致了一个问题:怎么更好地解决采购食材的问题呢?“为了把火锅食材采购全了,我每次都要在菜市场转一大圈,菜市场没有的食材,还要去附近的超市买,花费了大量的时间。这还不是主要的,由于买的底料不正宗,火锅的味道不好吃,最后大家的心情都很失望!”一位消费者这样说道。

“川小兵”火锅食材便利连锁店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它与国内上百家企业保持着战略合作关系,建立了极为庞大的供应链条,所经营的食材的种类达到了四百余种,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很多消费者坦言,“川小兵”比专业的火锅店还要专业,无论是海鲜,还是各类的蔬菜、牛羊肉卷等应有尽有,专业化程度非常高。

“消费者群体在食用火锅方面的需求是不同的,比如想保持身材的女性喜欢各类的蔬菜和菌类,很多男士则喜欢海鲜和小肥羊,所以要想把店面做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就必须把产品的种类丰富起来。对于店面来说,这是个大工程,好在川小兵有强大的供应链,可以将各类的涮锅食材集中起来供消费者选购!”川小兵负责人说,“对于加盟商来说,如此丰富的产品品类有助于店面圈客,增强客户的消费粘性!”

由此可见,“川小兵”丰富的产品种类是各个连锁店面的核心优势,不过在实际的店面运营中,数量如此多的产品怎么维护呢?“川小兵”推出有进存销系统,从产品供应链,到连锁店面的进货、销货,所有的环节都会数据化,这样一来店面的产品管理就变得井然有序了,不会出现账目错乱的情况。此外,加盟商也可以通过数据分析,掌握消费者的采购偏好,从而调整重点经营的产品类目、制定促销策略,从而提升店面经营业绩。

据悉,“川小兵”的产品品类并不是固定不变的,而是会随着市场的变化,并结合季节、地域等因素进行动态调整,产品跟着消费者的需求走。有理由相信,在强大的产品供应链的支撑下,“川小兵”这一品牌很快将成为业内的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