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具有SuperCharger的中档Tesla Model S是Tesla的最佳选择

2020-05-01 08:45:16来源:

特斯拉Model S电动汽车配备有85千瓦时的电池组,具有EPA认证的行驶里程为265英里。为了与超大型电池组匹配,Model S包含一个快速充电系统,当使用特斯拉专有的SuperCharger充电时,它可以在一个小时内完全充电。到目前为止,SuperCharger仅是85千瓦时Model S的标准设备,并被列为60千瓦时Model S的选件,而45千瓦时Model则完全不可用。最近注意到,Tesla Model S选项页面现在将Supercharger列为60 kWh模型的标准配置。

配备SuperCharger的60千瓦时Model S应该是Model S产品阵容中的最佳选择。要了解原因,请考虑以下事实:

60 kWh Tesla Model S尚未获得EPA的正式认证,但我们可以预期它已通过约187英里的行驶里程认证。在85 kWh和60 kWh的Model S版本之间,有10,000美元的价格溢价,您可以购买265英里的行驶距离与187英里的行驶距离。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使用85 kWh的Model S,SuperCharger可以在大约30分钟的时间内为160英里的行程充电。特斯拉未指定60 kWh Model S的用途,但应提供类似的充电率。根据特斯拉的说法,可以在一个SuperCharger站内在一小时内为85 kWh Model S充电,而60 kWh Model应该要花半小时才能完全充电。

大部分驾驶是在城镇旅行中进行的,而不是长途旅行。如果265英里的行驶里程远远超过即使在最大的城市区域内行驶的足够行驶里程,那么187英里的行驶里程也应该足够。也就是说,除了最顽固的公路勇士。

当大多数驾驶都在城镇周围时,每个人都会偶尔开车旅行。Tesla SuperCharger有潜力使S型车主能够进行适当的公路旅行。85 kWh的Model S行驶里程达265英里,与60 kWh的行驶模式相比,公路旅行可能要好一些。85 kWh的Model S所有者可以行驶大约四个小时,在SuperCharger车站停下来,插上电源,吃点东西,然后在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内再次回到路上。60 kWh的Model S拥有者在行驶约3小时后必须停车。无论哪种车辆,都能带来与汽油车一样的体面的公路旅行体验。

简而言之,购买60 kWh Model S将为购买价格节省10,000美元,并提供足够的续航里程以在城市中进行日常日常驾驶。使用现在标准的SuperCharger,60 kWh Model S应该可以很好地应对公路旅行,但是85 kWh Model S具有更长的行驶里程,将提供更好的公路旅行体验。特斯拉应该在今年秋天开始生产60 kWh Mod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