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谢尔比猛禽F150是575马力的越野真棒

2020-05-01 15:45:16来源:

新型Shelby Raptor F150基于福特SVT Raptor F150,包括6.2L SVT设计的V8,但标准Raptor仅提供411马力,Shelby Raptor则提供575马力。谢尔比增加了2.9升Shelby增压器套件,可帮助向发动机中充入更多的空气和燃料,而Shelby Borla排气系统则有助于将用过的废气排出,从而实现了动力的飞跃。该动力通过6速自动变速箱和电子四轮驱动系统传输到所有四个轮。

谢尔比猛禽(Shelby Raptor)包括一套独特的谢尔比车轮,这些轮胎包裹在35英寸的Goodrich All-Terrain轮胎中,有助于在道路和越野时获得牵引力。外部包装包裹着买方选择的三种不同的图形包装,侧面印有谢尔比的名字。在内部,Shelby Raptor具有独特的座椅表面,并带有鲜红色的皮革和编号独特的Shelby徽章。

“作为一名德克萨斯人,卡洛尔·谢尔比(Carroll Shelby)喜欢强大的卡车,”谢尔比美国人(Shelby American)总裁约翰·卢夫特(John Luft)说。“卡洛尔将自己对卡车的热爱与对多个项目表现的热情联系在一起,而这是30年前的第一个项目。制造了最新的谢尔比卡车,以便以极高的速度征服任何地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今年将只制造100辆Shelby Raptor的样车,像Shelby Mustang和Focus ST车型一样,Raptor F150将是编号,并包括Shelby车辆登记表。这份职位名称套餐的起价为$ 17,995,其中不包括构建Shelby套餐所需的Raptor基本价格。最便宜的2013 Raptor带有厂商建议零售价,目的地为44,625美元,因此,如果您加上谢尔比大礼包的成本,这款增压越野超级卡车将使您回到62,620美元左右。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价格为$ 62k,55马力的新型卡车,该卡车将急匆匆运往任何地方,那么Shelby目前正在接受其新Raptor软件包的订单。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Shelby网站www.shelbyamerican.com。

当Carroll Shelby去年去世时,许多人想知道失去领导者是否意味着Shelby美国高性能汽车阵容的终结。恰恰相反,Shelby不仅继续生产高性能的野马,而且还扩大了业务范围,包括新的Shelby Focus ST和Shelby Raptor。

卢夫特补充说:“谢尔比美国队现在已经适合所有人。”“我们将继续提供传奇的眼镜蛇跑车以及我们的GTS,GT350,Super Snake和Shelby 1000,它们基于当前的福特野马和福特Shelby GT500车辆。通过让Shelby Focus ST带回卡洛尔心爱的前轮驱动“口袋火箭”,我们翻开了历史。由于谢尔比美国公司(Shelby American)于50年前在纽约车展上首次正式亮相,因此我们当年推出的“最大,最糟糕”的产品-谢尔比猛禽卡车将在曼哈顿出现是很合适的。

谢尔比(Shelby)这个名字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高性能皮卡上,而从1989年开始,新的Raptor紧跟谢尔比·达科他(Shelby Dakota)的脚步。这款运动型道奇皮卡配备了经过特别准备的5.2L V8,功率高达175马力,使其成为当今最快的卡车之一。这款新的Shelby Raptor与旧的Dakota采取了截然不同的方法,但就像1989年的小型卡车一样,2013 Shelby Raptor是当今最快的卡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