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4年Altima荣获埃德蒙兹(Edmunds)最佳保留价值奖

2020-05-02 17:46:20来源:

2014年的Altima赢得了Edmunds.com最佳保留价值的选择,超过了中型轿车细分市场中的所有其他竞争对手,包括该细分市场的领先者Toyota Camry。Altima不再是凯美瑞的第二把提琴,而是在五年后被认为保持其47.3%的价值,击败了其他中型汽车。

在此之前,Edmunds.com在今年早些时候向2014年Altima展示了一些喜爱,并获得了2014年最受欢迎的中型车的称号和最高评价的车辆称号。新的日产Altima显然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

目前,就销售而言,中型轿车市场是美国最大的汽车市场(卡车和运动设施分开时)。Altima通常是仅次于Toyota Camry的细分市场中的第二位卖家,但是自从2013款车型重新设计以来,销售一直稳定增长。

2014年的Altima是日产在北美的汽车阵容的核心,并具有多项创新功能,例如零重力座椅,业内最佳的无级变速箱之一(CVT,日产称之为Xtronic)等。

怪不得Edmunds.com向这辆车展示如此之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