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Titan XD在德州卡车牛仔竞技表演中获得最高荣誉

2020-05-04 07:45:24来源:

越来越清楚的是,我们对全新的日产Titan XD将成为全尺寸皮卡车市场的颠覆者的预测是正确的。在全国首屈一指的皮卡车活动上,新闻界人士动手操作卡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无论是在道路上还是在道路上,以及在牵引和牵引时,Titan XD无疑是赢家。

一年一度的Texas Truck Rodeo由德克萨斯汽车作家协会(Texas Auto Writers Association)主办,今年,有80辆汽车和几乎所有汽车记者聚集在孤星州(Lone Star State)的一个牧场上,花了两天时间将这些机器相互对撞。

2016年日产Titan XD赢得了比赛的最高奖项,被评为德克萨斯卡车。Platinum Reserve车型采用了得克萨斯州着名的豪华皮卡车,而Pro-4X版本采用了得克萨斯州的越野皮卡车。最终,搭载Titan XD的康明斯5.0升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获得了最佳动力总成奖。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TAWA总裁Mike Marrs说:“这是TAWA历史上最大的牛仔竞技表演。”“我们有69名记者评估了80辆汽车。在这个阶段的竞争中赢得胜利是日产应该为之骄傲的成就。”

日产汽车不甘落后,日产穆拉诺(Nissan Murano)延续了这一殊荣,该公司因其全新的设计和家庭友善而被评为德克萨斯州的中型CUV。

“在全新的2016 TITAN XD的开发过程中,数十万英里的行驶里程中,得克萨斯州汽车作家协会的卡车专家所行驶的里程是迄今为止我们准备推出新卡车时最关键的里程。 ”,Nissan North America,Inc.美国销售与市场及运营高级副总裁Fred Diaz说。

日产Titan XD在下个月下半年进入经销店后于12月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