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6本田思域与Type-R共享世界紧凑型汽车平台

2020-05-04 09:45:23来源:

正如本田工程公司,媒体所吹捧的那样,现在已经得到了许多“第一驱动器”正面评价,2016年本田思域轿车可以说是数十年来最具活力的思域轿车。正如思域设计和工程团队与我们分享的,今天我们所看到的第十代思域体现了在全球团队中的发展。

起源于托伦斯,在世界范围内发展

本田2016思域轿车将很快与Coupe,Si变体,英国制造的五门掀背车和备受期待的思域Type-R共享,它们共享相同的世界紧凑型汽车平台。在驾驶2016思域轿车时,我们发现全新的道路处理车架刚度,新的安静和视觉上可测量的改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本田世界中,约翰·门德尔先生表示

美国本田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约翰·门德尔说:“第十代思域汽车只是我们曾经做过的最雄心勃勃的翻新工程。我们为思域汽车带来的新技术和创新思维比过去更多。前所未有地为紧凑级轿车的驾驶乐趣,燃油效率,安全性能和改进提供了新的基准。”

通过开发业界首屈一指的ACE™车身结构,减轻簧下重量,同时改善减震,隔振,框架柔韧性和冲击挠度,本田推出了第10代思域,表现出与橡胶相遇的R型趋势。人行道。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完整的2016 Honda Civic规格和功能。

更少的车架弯曲度可带来出色的道路处理,每英里更少的弹跳和更安静的驾驶体验。在驾驶体验方面,“更紧密”更好。2016本田思域就是这种情况。对于经济型紧凑型轿车而言,这是该死的,并且在不违反30,000美元的价格壁垒的前提下,敲响了中型入门级性能轿车的性能和舒适性指标。

在2016思域轿车下爬行,人们会发现与不久的将来的北美规格2017思域Type-R共享的锅具。我们还从本田工程处获悉,2016年本田思域已经注入了一些Type-R规格的内部发动机组件,动力传动系统和悬架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