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科罗拉多州雪佛兰卡玛洛欢迎底特律猛虎队球迷前来美洲公园

2020-05-04 14:45:23来源:

在过去的七个棒球赛季中,雪佛兰赞助了底特律老虎队Comerica公园中心区域的大型喷泉,而在2016年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赛季之初,2016年雪佛兰Camaro和2016年雪佛兰Colorado将会进行大型展示。除了品牌,车辆和喷泉外,雪佛兰喷泉还具有扬声器系统,每当主队打出全垒打时,它都会发出老虎的吼声。

雪佛兰市场部副总裁保罗·爱德华兹说:“雪佛兰继续与底特律老虎队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通过在中场展示雪佛兰的力量和性能,我们希望通过一个胜利的赛季来激发我们的车迷和我们的主场球队。”

漫长的过程将新的Camaro和Colorado都用起重机在特制的平台上吊到雪佛兰喷泉的上角。将汽车和卡车提升到位,然后确保将它们都安全地固定到位的工作使乘员花费了大约三个小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一旦安装到位,Camaro和Colorado就会向体育场内的几乎所有人以及外部经过体育场的人们清晰显示。同样,由于卡马洛和科罗拉多两人都位于中场,所以这两辆车在投手后面以及每当球被击中时都会获得很多电视时间。结果,这种产品放置使这些受欢迎的雪佛兰产品对棒球迷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其中许多人都在Camaro和Colorado的目标市场中。

爱德华兹说:“去年,我们能够在Comerica公园向近300万老虎的车迷展示我们的车辆,甚至还有更多的在家观看。”“我们希望Camaro RS和Colorado能帮助我们的主队在公园打出同样的情绪。”

展出的车辆包括2016年Chevrolet Camaro 2LT双门轿跑车和RS套件,其包装为Hyper Blue Metallic,而2016 Chevrolet Colorado是Z71 Trail Boss Edition in Inferno Orange。

图片:通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