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7本田清晰度FCV:全国氢燃料电池日为10月8日

2020-05-04 19:45:25来源:

历经二十年的发展,第3代2017 Honda Clarity氢燃料电池驱动的5人座轿车将在洛杉矶,橙县,旧金山和加利福尼亚的萨克拉曼多开始销售(最初仅作租赁)。对于燃料电池支持者来说,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

燃料电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都是电动汽车

因此,让我们避免争论哪种方法是使世界摆脱汽油的“最绿色”,最可行的方法。尽管朝着这个方向发展,但在我们的许多生活中都不会发生。是的,目前,压缩氢气是“天然气”衍生的,主要是石油勘探和后续钻探的副产品。

氢可以从藻类和海水等绿色资源中“裂解”。但是,在这些过程中使用的产生氢的能量并不具有成本效益,并且确实会对地球产生可衡量的影响,包括产生碳气体-以及许多形式的电网电力-用于充电您当前的插电式电动汽车。

短期内,氢燃料来自带给您无铅汽油的人

那可能是一件好事!随着汽油,天然气精炼巨头的加入,不久以后公众的认可和电动汽车的扩展将成为我们的第二天性,比我们想象的要早。本田就可以了!我在经过重新设计的2017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上坐了一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展望2017年的Honda Clarity,人们正在查看本田电动汽车阵容的不久将来的制造平台-FCEV,插电式和插电式增程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将来肯定会有卡车或SUV!

但是,与所有其他燃料电池一样,由于缺乏加油基础设施,2017年Clarity的初始生产运行将受到数量限制,仅租赁和区域限制。

对于可用的快速充电站,插入式电气在这里具有很大的优势。快速进入氢燃料(本田要求3至5分钟)要成为主流燃料还需要几年的时间。我在2013年撰写了有关加州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扩大的氢燃料网络的文章。它在增长,但是很慢。当时的目标是在洛杉矶和加利福尼亚萨克拉曼多之间加油100个积分。我们到那儿了吗?

尽管如此,本田和丰田仍然处于FCEV运动的最前沿,GM,现代,梅赛德斯和其他制造商在未来的低碳足迹或无碳足迹的个人交通中涉猎。

价格和可用性?还没

由于丰田撤回了Mirai FCV,并且每个加油站的$ 1,000,000 +加油站网络的扩张非常缓慢,本田在进入主要是加州FCEV市场的时候一直非常谨慎。截至撰写本文时,本田唯一的承诺是2017年Clarity将在年底前作为“仅租赁车辆”投放市场。

与所有自动开拓的漏洞一样,Clarity的制造和租赁将对制造商造成损失。那是什么资本损失,我们永远不会知道。然而,本田仍然勇敢地致力于零排放,独立技术,并将燃料电池发电视为实现更清洁,更安全,更少依赖化石燃料的驾驶方式。

300英里以上的范围,零碳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