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有人卖出1985年的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一切正常

2020-05-05 12:45:24来源:

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的到来是该公司面临财务压力并需要一种可以吸收大量资金的工具。决定制造一款轿车,因为它将吸引更多的听众。拉贡达由此诞生。

Lagonda轿车有两种版本。首先是1974年至1975年之间生产的长轴距版阿斯顿马丁V8。然后是这里看到的模型。威廉·汤斯(William Towns)的任务是设计车辆,这与英国跑车制造商的想法不同。这是一个四方形的形状,样式称为“折叠纸”。当它于1976年在伦敦车展上首次亮相时,它一直是两极分化的,至今一直如此。动力来自具有280马力和302磅-英尺扭矩的5.3升V8。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Lagonda还具有计算机管理系统和数字仪表板。由于这些系统的开发成本是车辆开发成本的四倍,因此证明这是车辆的下降。另外,Lagonda中的计算机有发生故障的趋势。该轿车将从1979年至1990年投入生产,共生产645辆轿车。

既然我们已经提供了简短的历史课程,让我们来谈谈这个特别的Lagonda。卖家在eBay上出售,自2012年以来一直拥有这辆车,并投入了很多钱才能使其处于工作状态-根据广告显示,该车的价格超过40,000美元。很大一部分钱是由于将数字仪表板运送到英国的专家处进行维修。身体有一个“完美的铜绿”-我们猜测这意味着它没有被重新粉刷过。内部装饰着皮革和木质内饰。后座乘客可以享受天窗。

我们强烈建议您查看广告,以更全面地了解卖方投入的工作量。至于价格,出价为$ 55,100.00,而在撰写本文时,还没有达到保留价。

图片来源:eBay上的aml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