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款雪佛兰克尔维特ZR1可能是美国性能最高的敞篷车

2020-05-06 11:46:21来源:

我们仍未收到有关这两款车中任何一辆的官方确认书,但人们普遍预期通用汽车很快将推出两款新的护卫舰-C7 ZR1和传闻已久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可能是C8它可能被称为Zora。可能不是凯迪拉克,我们不是很清楚,但是间谍照片和公路行驶的录像显示,在通用汽车的路上,还有一辆更轻巧的C7和某种中置引擎的超级跑车。

在过去的两年左右的时间里,有充分的理由谈论了这两辆车,并且有充分的理由,但我们似乎忽略了一个事实,即被认为是C7 Corvette ZR1的车也正在接受敞篷车的测试。如果这款神秘的C7是下一款Corvette ZR1,并且配备可转换顶部,那么产生的雪佛兰超级跑车很可能会成为美国有史以来性能最高的敞篷车。

C7 Corvette ZR1 ConvertibleNow,因为我们没有C7 Chevrolet Corvette ZR1的任何官方细节,所以我们只能继续做大多数人梦ing以求的事情。预计ZR1的功率将超过当前Corvette Z06提供的650hp和650lb-ft扭矩。更具体地说,有传言称C7 ZR1至少将具有725马力的功率,使其可以胜过道奇Hellcat的汽车。动力可能会通过当前的7速手动变速箱或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后轮,高性能轮胎将动力传递到地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帮助轮胎固定在地面上的是先进的悬架装置,它可以是Z06中电磁装置的新版本,也可以是像新Camaro ZL1 1LE这样的装置,其提供比磁性装置更好的操控性。还将有怪物刹车-大概是碳陶瓷转子-以及我们在任何路途雪佛兰克尔维特上见过的最有效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这些预期功能中有许多来自我们在间谍镜头和公路视频录像中看到的功能,但是这些视频还显示,该公司正在以可转换形式测试其中一款超级兽医。如果雪佛兰用增压的V8制成的Corvette ZR1敞篷车能够提供725匹以上的马力,它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美国敞篷跑车和性能最佳的美国敞篷车,同时也将成为世界上性能最佳的敞篷车。

Corvette ZR1 Convertible VS Everybody目前,最强大的美国敞篷跑车是2014福特谢尔比GT500野马敞篷车,它具有662马力。紧随其后的是当前的650马力C7克尔维特Z06敞篷车,因此雪佛兰目前在美国的顶级性能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但是任何功率至少为670hp的新克尔维特都将创造最强大的美式汽车的历史记录。生产敞篷轰鸣车。

在全球竞赛中,有很多欧洲超级跑车提供某种形式的敞篷车和巨型动力,例如保时捷918 Spyder约有900马力。克尔维特ZR1敞篷车没有900马力的可能性很大,因此它不会挑战世界上最强大的敞篷车的称号,但它可能会提供比大多数敞篷跑车更好的全方位性能顶级的欧洲异国情调。换句话说,C7 ZR1敞篷车可能不会通过测功机击败世界上所有其他敞篷车,它应该在大多数道路上以更强大的动力击败大多数此类汽车。

当然,所有这些都是基于推测的推测,但是如果雪佛兰确实推出了Corvette ZR1敞篷车,那几乎肯定会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美国性能敞篷车,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好的露天性能汽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