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是什么促使人们转向电动汽车

2020-05-06 16:45:17来源:

在购买Volt之前,我对电动汽车非常了解。小时候,我读汽车上的书,以最快的速度吞噬它们。我读过《汽车和驾驶员》杂志和《汽车趋势》杂志。我了解了底特律的电动汽车。1907年由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的安德森(Anderson Electric)汽车公司建造。该车使用了可充电铅酸电池。一次充电可以行驶80英里,但最高时速不得超过20 MPH。我通过汽车和驾驶员页面了解了雪佛兰Electrovair。使用银锌电池,充电最高时速可达80 MPH,可以走40-80英里。GM EV-1是第一款全电动汽车,但只能租用。该车使用铅酸电池,行驶距离为70到100英里。租赁结束时,即使许多人想购买汽车,业主也必须归还汽车。当然,电影“谁杀死了电动汽车”讲述了EV-1的故事。

我对电动车的介绍

我对电动汽车的介绍始于2008年的芝加哥车展。雪佛兰Volt的原型在那里展示。令人印象深刻,技术规格使我知道这辆车很特别。我一直关注有关Volt的新闻,直到新闻发布为止。我成为了伏特极客。我就是那个必须小心的人,否则我会在唱伏特赞歌的人中发脾气。

我第一次用Volt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的儿子和我一个星期六在好市多(Costco),我们正在商店门口看一辆福特Fusion。一个男人和他的妻子在那里,讨论了福特之后,我说我最喜欢的汽车是雪佛兰Volt。该男子说,他们考虑了Fusion,但购买了Volt。然后他转向我说:“您要开车吗?

我惊呆了,儿子说:“是的,他想开车。”然后,他带我到停车场,让我坐在乘客座位上实际驾驶汽车。我们开车到商店的十字路口和区域。他敦促我捣碎加速器。他让我踩刹车。所有这些都是为了体验Volt的性能。内部构造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我震惊的是,一个完美的陌生人将允许我试驾他的汽车。我知道他让我了,因为我继续研究伏特的技术和我对汽车的热爱使他无聊。

现在,我是Volt社区的成员。

一年前,我们需要一辆新车。我的妻子很清楚我对这辆车的爱。我们花了整整一周的时间寻找完美的汽车。我们拥有我们想要的功能,而它对我们来说是新的。降低里程很重要。我们找到了一个,再也没有回头。拥有这辆车很快乐。我将永远不会回到汽油动力汽车上,而我将继续使用通用汽车生产的任何产品。

您的电动车故事是什么?

那么问题来了,您是怎么拥有电动车的?您拥有什么样的汽车,您喜欢它。在评论中让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