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9丰田卡罗拉XSE首次驾驶:有史以来最令人兴奋的花冠

2020-05-06 17:46:22来源:

长期以来,丰田卡罗拉一直是美国和世界范围内最畅销的小型车之一。卡罗拉竭尽所能使之成为全球汽车工业史上最成功的小型车之一,但许多贴有该名称的汽车都缺乏驾驶乐趣,在当今的紧凑型汽车中它变得如此重要。汽车。

在过去的20年中,花冠的驾驶动力一直在稳步改善,但是随着2019年款车型的到来,毫无疑问,最新的花冠无疑是铭牌50多年历史中最令人兴奋的汽车了。

为了体验2019年的丰田花冠,我与日本汽车制造商一起前往加利福尼亚的德尔马,在那里度过了新掀背车的一天。我期望驾驶乐趣系数会有所提高,但这款车远远超出了我的期望。

2019年卡罗拉机械细节2019年丰田卡罗拉基于新的丰田新全球架构构建,与当前的普锐斯和C-HR具有相同的基本基础,但您不会从驱动这三者中猜到它。卡罗拉的底盘和悬架设置更坚固,更运动,为道路提供了更好的感觉,而不会造成不愉快的乘坐感。

引擎盖下方是新的2.0升4缸发动机,可提供168马力和151 lb-ft的扭矩。这并没有您从价格更高,注重性能的紧凑型汽车中获得的强大动力,但这不是性能模型-这仅仅是下一个卡罗拉掀背车。随着不注重性能的车型的发展,新型卡罗拉的强大功能使其成为该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车型之一,同时其价格可能比专用高性能掀背车低得多。

动力通过带有模拟变速的CVT(无级变速器)传递到前轮,但我的选择是6速手动变速器。丰田汽车首次为卡罗拉配备了主动转速匹配功能,因此当您降档时(启用系统时),发动机会自动转速以提供尽可能平稳的变速。传统上,这是昂贵的高性能车辆所专有的功能,而在新卡罗拉中,它确实增强了性能驾驶的感觉。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6速手动变速箱和新型2.0升发动机的结合,使卡罗拉从停车时开始出奇地快,变速箱使齿轮之间的换挡变得快速,平稳。当您到达弯路时,转速匹配系统可让您在保持发动机加速的同时快速降档,因此在转弯减速后,您可以从另一侧滑出它。大转速,借助转速匹配系统,驾驶这辆车就像有趣的掀背车一样轻松有趣。

在花冠中巡游SoCal在2019年丰田花冠中度过的一天是在加利福尼亚南部,该国最著名的风景秀丽的道路上巡游。这包括沿着海岸的长直路段,然后沿着陆路驶向内陆,那里蜿蜒曲折的道路让我们真正体验到了紧凑型掀背车的热爱曲线的特性。

借助XSE内饰级别的18英寸车轮,您可以放心地将Corolla抛入​​弯道,并且小型汽车将很好地贴在路面上。在低速档急转弯时过分加速会使轮胎旋转一点,而它却没有花哨且昂贵的性能制动套件–标准挡块在降低汽车减速方面做得很好。您以较高的速度转弯。

更重要的是,对于许多购买者而言,花冠采用运动型XSE内饰,即使您不被曲折折磨,也能提供稳定的乘车质量。如上所述,使用XSE套件的低调轮胎确实会让您有更多的路要走,但这绝不是多余的,因此,您在操控和一般驾驶动态方面所获得的收益并不能抵消行驶质量的任何下降。

最后的总结,我真的很喜欢驾驶2019年丰田卡罗拉,远远超过了我的预期。我喜欢驾驶运动型小巧紧凑型轿车,我希望新的卡罗拉将在旧的Scion iM上有所改进(我也很喜欢),但是2019年的卡罗拉比即将推出的车型更好,更突飞猛进。发动机提供强大的动力,并具有出色的节气门响应,手动变速箱转速匹配系统使所有人的高性能驾驶更加轻松,而悬架设置在将道路处理与行驶质量相结合方面做得很好。

如果您喜欢过去的卡罗拉,但希望他们驾驶起来更有趣,那么2019丰田卡罗拉XSE可能对您来说是完美的。除了改善的驾驶动态之外,它还提供了从前到后的激进外观设计,使其在黑色紧凑型车中脱颖而出,而车内则充满了标准技术,包括大而明亮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我们尚不知道定价,但当2019年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来时,通过继续做过去车型做得很好的所有事情,同时吸引这些买家,这肯定会给长期的卡罗拉车主带来冲击想要更吸引人的驾驶体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