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在召回和提起诉讼后,斯巴鲁将斥资10亿美元改善质量

2020-05-07 17:45:24来源:

由于大量的召回,丑闻和众多的集体诉讼,斯巴鲁在去年受到了黑眼。美国是该品牌最大的全球市场,而美国的斯巴鲁(Subaru)刚刚连续12年保持创纪录的增长。但是,随着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每年吸引着创纪录数量的客户,他们的痛苦不断增加。

如果您是《扭矩新闻》的常规读者,我们将广泛讨论这些质量问题。根据《汽车新闻》的最新报道(需要订阅),斯巴鲁公司将在五年内花费超过10亿美元,以改善其汽车的质量。报告说:“修复程序部分地要求减慢生产速度,并实施新的质量措施和培训程序。”

2020年斯巴鲁傲虎是美国销量第一的汽车

斯巴鲁拥有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最低的库存

由于质量问题困扰着该汽车制造商,斯巴鲁首席执行官中村智美(Tomomi Nakamura)仍然面临保持增长势头的压力,并表示他们希望继续增长,并需要提高其在日本群马的工厂以及在拉斐特的北美工厂的产量。印第安纳州。斯巴鲁的汽车供应量(24天供应量)是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最低的。行业平均水平接近60天,有时甚至有70天的供应量。

12月的购物者缺乏库存,尤其是在日本制造的Forester和Crosstrek(12天供应)。中村说,印第安那州将生产新的2020年内陆,上升和遗产,今年的产量预计将增加30,000辆。傲虎是该品牌产品阵容中的第一销售工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20年12月,斯巴鲁森林人和Crosstrek供不应求

斯巴鲁一方面走高品质的绳索,另一方面则通过生产更多的全轮驱动车辆来提高产量和持续增长。斯巴鲁(Subaru)试图做到这两者,并且知道质量需要提高,否则他们将失去客户。

斯巴鲁公司于2019年4月1日修订了其质量政策。为了恢复对公司的信心,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宣布了新的``质量政策'',以实现``质量改革'',这是2018年7月宣布的中期管理愿景``STEP''的主题之一。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新政策的信息。

斯巴鲁(Subaru)正在努力解决最近的召回和诉讼,并承诺在五年内为此投入10亿美元。这就是客户所关心的。客户希望获得斯巴鲁出品的优质内陆,森林人,Crostrek和Ascent全轮驱动SUV,并且对新泽西州卡姆登市的汽车制造商连续第13年保持创纪录的增长并不在乎。

您可能还喜欢:如果知道这一点,将一直使用新的Subaru X-Mode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已经担任了近30年的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DR,Crosscreek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