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宝马,保时捷在韩国面临燃油经济性调查

2020-05-08 18:46:38来源:

韩国政府官员周二表示,韩国已对日产汽车的韩国部门提起申诉,指称该日本汽车制造商操纵了其英菲尼迪Q50轿车的燃油经济性测试结果。

交通运输部官员许成宇(Koh Sung-woo)告诉路透社,交通运输部也在调查宝马和保时捷的类似事件。

该部发言人说,首尔中央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在该部提起刑事诉讼后对日产展开了调查。

在大众汽车的排放测试作弊丑闻之后,近年来在韩国越来越受欢迎的进口汽车制造商在韩国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审查。

政府最近的行动是在上个月韩国环境部宣布宣布禁止销售日产,宝马和保时捷的10款车型之后,韩国汽车制造商被发现制造了有关排放和噪音水平测试的文件。禁止使用的车型包括BMW X5M和保时捷的Cayenne和Macan车型。

Koh说,调查范围随后扩大到这三家汽车制造商是否也伪造了有关10款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测试的文件。

Koh说,日产汽车夸大了Q50的燃油经济性,因此比实际测试结果高3.4%。他说:“他们操纵了汽车的测试结果,以使燃油经济性看起来更好。”

日产韩国公司说,它去年向当局报告了认证文件中的“一些不适当的问题”,称这些错误是由于公司经理的不当行为造成的。发言人说:“我们对这些问题表示真诚的遗憾。”

宝马和保时捷在汉城的代表说,调查尚未通知两家公司。

抱怨加剧了日产汽车在韩国的麻烦,日产汽车已经被指控欺骗其逍客柴油车型的排放。上周,韩国一家法院对日本政府表示支持,该政府表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其Qashqai越野车中使用了所谓的失败装置,以在常规驾驶期间关闭其减排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