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平均速度摄像机现在覆盖了260英里的英国道路

2020-05-10 12:45:23来源:

研究表明,自2013年以来,永久性平均速度摄像机覆盖的英国道路长度增加了一倍。

RAC基金会进行的研究发现,用于测量平均速度的永久相机现在位于英国的80个站点。

这意味着这种类型的相机现在在英国覆盖了263英里的道路,其距离大于M6高速公路的整个距离。与2013年相比,这个数字有了很大的提高,当时平均速度摄像头覆盖了英国公路网的130英里。

这项研究不包括由于监控高速公路道路限速等原因而临时使用平均速度摄像机的站点。

如今,使用平均速度摄像机在英格兰最长的伸展带是诺丁汉郡奥尔勒顿附近的A614老鲁福德路(Old Rufford Road),该装置覆盖了12英里的伸展距离。

尽管在苏格兰有两个,在威尔士有两个,在北爱尔兰有一个,但英国几乎所有的平均速度摄像机站点都专门位于英格兰。

据道路安全分析公司的理查德·欧文(Richard Owen)称,近年来部署平均速度摄像头的成本有所下降,这使其对地方政府更具吸引力。现在,安装平均速度摄像机的成本约为每英里100,000英镑,而2000年代初首次引入时,则为每英里150万英镑。

早在三月,下议院运输委员会建议在英国道路上增加平均速度摄像头的使用。委员会说,这类摄像机“通常比传统的定速摄像机受到驾驶员的欢迎”。

RAC基金会负责人史蒂夫·古丁(Steve Gooding)评论说,许多驾驶者将定速摄像机“更多的是为国库增加收入,而不是挽救生命”。他补充说,不过,驾驶者认为平均速度“有更大的潜力使驾驶员站在一边”。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

主图归功于Glen Wal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