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Evans离开后,Matt LeBlanc将主持Top Gear的独奏

2020-05-10 15:46:49来源:

据报道,英国广播公司将不寻求取代克里斯·埃文斯在《 Top Gear》中的角色,而让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成为演出的唯一工作室主持人。

Variety声称LeBlanc将回归将于9月开始拍摄的Top Gears 24th系列,但据内部消息人士称,预计不会雇用Evans的替代者。

预计联合主持人克里斯·哈里斯,罗里·里德,萨宾·施米兹和埃迪·乔丹将重返演出录制的片段,但在演播室观众面前,预计只是勒布朗。

埃文斯(Evans)周一宣布退出BBC 2系列节目,这是因为收视率暴跌,收视率超过十年来最差的数据,以及有关现场和现场争议的报道。

Radio 2主持人在推特上写道:“从Top Gear退出”。“给我最好的镜头,但是有时候那还不够。团队非常出色,祝他们一切顺利。”

“合适的人留下来”

也有许多关于埃文斯和勒布朗之间关系紧张的报道,早在六月,有报道称,除非埃文斯先被解雇,否则勒布朗打算退出Top Gear。

LeBlanc在签署了一个系列赛合同并可选择返回第二场比赛后于2月宣布为联合主持人,他此前曾在2012年作为嘉宾出场。

在回应《综艺》的报道时,这位前朋友演员的代表简单地提到了BBC制片厂导演马克·林西(Mark Linsey)的声明,称“合适的人仍然存在”。

尽管大多数观众的负面情绪都针对埃文斯(Evans),但评论家和影迷们普遍认为上一辑《 Top Gear》是数年来最糟糕的,直到上周日结束。

在对系列结局的评论中,Digital Spy写到:“当合适的人—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罗里·里德(Rory Reid),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和萨宾·施密茨(Sabine Schmitz)—摆在最前面和居中时,在某些时刻,Top Gear感觉已经站稳了脚。”

在这里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