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奥迪推出了新的Lunar Quattro越野车,明年将登陆月球

2020-05-10 16:45:45来源:

奥迪不仅仅满足于在道路上制造车辆,还推出了一款名为Lunar Quattro的新型原型月球车,该车计划于明年在月球上着陆。

月球车与兼职科学家团队共同打造,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尖端技术,例如e-tron电力和自动驾驶功能。

当然,作为奥迪,它还配备了quattro四轮驱动,以帮助其更好地应对月球表面的恶劣地形,还配备了360度视频摄像机。

它的电池组的动力来自集成的太阳能电池板系统,而​​最高时速估计为2.2 mph。R8的速度不完全快,但是毕竟它是一个研究工具。

由16名奥迪工程师开发的Luant Quattro目前正在中东进行最终测试,然后在进行为期5天,380,000英里的月球飞行过程中爆炸。

它定于明年年底降落,并将降落在1972年阿波罗17号任务留下的月球车站点附近,预计它将拍摄一些照片。

在市场上有全新的奥迪吗?在这里找出可以节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