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沃克斯豪尔(Vauxhall)揭示了其“未来展望”

2020-05-11 14:45:23来源:

沃克斯豪尔(Vauxhall)揭开了其最新概念的面纱,它表示这将为今后的车辆设计奠定基础。

轿跑车风格的紧凑型SUV被称为GT X实验型,配备了全电动动力总成和五扇车门,总长超过四米。

GT X由可通过感应充电补充的50kWh锂离子电池供电,具有3级自动驾驶功能-意味着汽车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自行驾驶,但需要驾驶员在需要时提醒重要的输入。

简单但前瞻性的设计包括自杀式后门,没有中央支柱,以方便进入开放式驾驶舱,前挡风玻璃在后排座椅上伸展,使更多光线进入机舱。17英寸的车轮也被巧妙地伪装成看起来更大,因为深蓝色和亮黄色的轮胎与之重叠。

为了使设计更加时尚,镜面和把手也被移除了,在汽车周围安装了摄像头,以确保周围环境的视野不会受到损害。外部还安装了一个小的六角形屏幕,以显示电池上还有多少电荷。

在内部,GT X并没有使用太多功能,而是采用了稀疏的外观,其中包括一个安装在方向盘后方的屏幕和一个位于仪表板远端的两个显示屏,以显示汽车侧面的视图。

Vauxhall设计副总裁Mark Adams说:“ Vauxhall GT X Experiment体现了我们核心品牌价值的精神。

“这是人们可以认同的平易近人的概念。它自信地将纯净大胆的设计执行与先进的技术相结合,使生活更轻松。显然,这款车标志着该品牌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未来。”

查看可用的Vauxhall优惠

沃克斯豪尔集团董事总经理斯蒂芬·诺曼说:“ Vauxhall绝对不是声望品牌,也不是'me-too'品牌。但是,我们制造的是一流的汽车,人们购买它们的原因是它们的价值,可及性,独创性和先进性。

“ GT X Experiment充分考虑了这些购买原因,对其进行了强化,并为未来的Vauxhall量产车中的设计元素创建了清晰的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