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吉普车提供新的限价服务协议

2020-05-13 12:45:52来源:

吉普澳大利亚已经重组了其限价服务计划,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长期所有权交易。

根据美国进口商的说法,“ ...每个2020年吉普车型号”的每次服务年度服务价格上限为“仅399美元”。

吉普车的汽油/柴油发动机保养间隔为12个月或15,000km / 20,000km。保修更新适用于所有型号,包括硬核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旨在降低车辆运行成本。

总部位于美国的4WD品牌在2017年将保修条款提高至五年,从而取消了上限价格服务。

现在,它再次修改了服务方式,据吉普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凯文·弗林(Kevin Flynn)所述,该服务旨在“ ...深入了解澳大利亚市场的限价服务模式,从而为我们的吉普车客户建立诱人且具有竞争力的报价。”

该公司相信,新计划将为拥有者带来巨大的成本,以“为他们的新车的维修提供更大的省心和更强大的信心”。

该价格上限的服务安排与竞争品牌比较,例如三菱(Mitsubishi)提供Pajero Sport SUV的价格上限(每服务三年299美元),福特汽车(Forever)其珠穆朗玛峰模型在头四年提供每项服务价格299美元。和马自达CX-9,前四年的最低服务成本分别为356美元和4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