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真正的”邦德·阿斯顿·马丁前往拍卖

2020-05-22 15:45:26来源:

国际拍卖商COYS表示将拍卖1954年的阿斯顿·马丁DB 2/4,这是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的小说《金手指》中詹姆斯·邦德·阿斯顿·马丁(James Bond Aston Martin)的灵感来源。

ASTON MARTIN DB 2/4将于本周末(7月12日)与90多辆其他汽车以及90多辆摩托车并驾齐驱。根据COYS的说法,DB 2/4 Mk I Vantage的Aston Martin,底盘编号LML-819,由Phillip Ingram Cunliffe-Lister拥有,其父亲是Winston Churchill的亲密知己Swinton勋爵,MI5和安全部门负责人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执行官,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的老板。此外,这辆车经常是在弗莱明(Fleming)在肯特郡的隔壁邻居处,那也是他在邦德小说《月鼠》中根据雨果·德拉克斯爵士总部设立的地方。

COYS说,金手指小说中邦德汽车上出现的所有小工具都出现在阿斯顿·马丁身上,包括增强型钢制保险杠,隐藏式储物柜,重型抗干扰点火系统,双向收音机驾驶员座椅连接装置和哈尔达(Halda)速度飞行员。

COYS的执行合伙人Chris Routledge说:“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发现,证实了毫无疑问是历史上最著名的间谍与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跑车品牌之间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