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驾车者准备警告其他人注意速度陷阱

2020-05-22 16:45:28来源:

研究表明,昆士兰州所有驾车者中有一半以上乐于违反法律并警告其他驾驶者。

RACQ Insurance的调查显示,昆士兰州所有驾车者中有44%会定期闪烁大灯,以警告其他人该地区的高速摄影机。

RACQ保险通讯执行经理Mike Sopinski说:“许多驾车者可能没有意识到在交通中闪烁远光灯是冒犯性和危险性的,因为这可能会使来访的驾驶员分心。”

“尽管驾车人士开灯可能会认为他们是出于诚信行事或表现出某种形式的兄弟情谊,但他们显然在阻止法律采取正确和适当的做法。”

但这不只是驾驶员在闪烁灯光,事实上,所有接受调查的人中有四分之一表示,他们通过发短信或打电话来提醒其他驾驶员注意速度陷阱。

索平斯基说:“超过四分之一(27.9%)的驾车者说,他们经常打电话给朋友,家人和同事,让他们知道高速摄像机的位置。”

实际上,调查显示,有关驾驶员的以下统计信息警告其他驾驶员有关速度陷阱的位置:

•超过一半(53.9%)的驾驶员表示,他们依靠他人来闪烁大灯

•十分之一的人说他们使用社交媒体网站

•几乎五分之一(18.4%)的电话来自其他人

•近百分之八(7.8)的定期使用移动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