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跑车通过测试

2020-05-22 17:46:31来源:

一位眼花Auto乱的汽车阅读器拍下了路虎揽胜Evoque Cabriolet的照片,暗示推出裸照Evoque可能只有12个月的路程。

英国杂志《 Autocar》发布了一张图片,该图片似乎显示了敞篷揽胜Evoque。当照片是由读者拍摄的时,在雨中,从远处回望,它揭示了一个伪装的Evoque,它模糊地显示了黑色的帆布屋顶。

揽胜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展示了其敞篷车Evoque,而该品牌当时表示希望引起人们对敞篷Evoque的兴趣,此后几乎没有。

就是说,早在2013年,有一位路虎内部人士被引述说:“ Evoque已获得批准,它将被建造”。当时有人建议在今年(2014年)推出可转换的Evoque。但是,这一说法是在其他谣言暗示新模型已经被排除之后提出的,显然没有。

由于没有其他信息,我们只能推测敞篷版Evoque将会继续生产,而陆虎则可能在等待将新系列的Ingenium发动机安装到该产品上。

尽管陆虎可能能够出售其可能制造的每一辆敞篷Evoque,尤其是在美国,但我们想知道您的想法,它行得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