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刷新的2017年斯柯达明锐透露

2020-05-23 09:46:37来源:

全新的2017斯柯达明锐(Skoda Octavia)已展示出经过调整的前后,改进的安全和通信系统。

SKODA OCTAVIA可能是澳大利亚市场上被低估的车型之一,现在已经发布了更新的2017 Octavia。它的前部和后部外观焕然一新,从品牌的大型SUV斯柯达Kodiaq借来的设计重新设计了前部提示。

“斯柯达明锐在​​紧凑型车型领域一直独树一帜,”斯柯达首席执行官Bernhard Maier说。“作为品牌的'心脏',明锐从一开始就决定性地塑造了斯柯达的卓越发展,并使该公司成为今天的样子:一家国际成功的汽车制造商,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市场。现在,经过广泛修订的斯柯达明锐(Skoda Octavia),我们渴望可持续地继续这一发展。”

安装了新的前大灯,以及带有更醒目的徽标的新前保险杠,所有这些均旨在给人以“宽阔与临在”的印象。

内部空间保持不变,它是中型车市场中最大的空间之一,内部空间约为1782毫米,行李箱空间为590(轿车)和610升(货车);带有折叠式后排座椅靠背,可分别将其升至1580和1740升。

该更新为Octavia带来了新的信息娱乐系统。Bolero,Amundsen和Columbus这三个系统现在都具有玻璃设计的电容式显示器,可以响应轻触。哥伦布现在具有完整的9.2英寸显示屏;顶级系统具有WLAN热点,并且,如果需要,还具有LTE速度的SIM卡模块,可实现与互联网的超快速连接。

还增加了增强的安全系统,再次从Kodiaq借用,包括拖车辅助系统,该辅助系统将在车辆缓慢倒车时接管转向,而行人保护系统则作为前辅助系统的补充。“此外,停车助手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借助后部雷达,盲点检测和后方交通警报功能可确保安全改变车道,并在倒车时提供帮助。后视摄像头通过车载显示器显示汽车的周围环境。”

Octavia已为该更新添加了新功能,其中包括可自定义的按键,允许多个用户保存自己的车辆设置,以及加热的方向盘,便于打开瓶盖的瓶架,以及遗产版本的功能。靴子中的可移动割炬。

引擎保持不变,虽然尚未宣布价格或在当地宣布上市日期,但预计经过更新的明锐将在明年年底之前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