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款Mazda6将于2018年下半年揭晓...

2020-05-23 12:45:26来源:

新款2018 Mazda6已在洛杉矶车展上一整夜展出,并对悬挂,座椅和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调整。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一夜之间揭开马自达6的神秘面纱,宣布其新轿车的制造工艺要超越“价格合理,价格合理,与车主在每个接触点都能满足的需求”。

“使用这类车辆,马自达的目标是通过庆祝驾车的汽车拥有体验来丰富人们的生活,并成为一个让客户感受到强烈情感联系的品牌。

“新的马自达6当然可以满足上述所有要求,将马自达6从其传统的竞争产品提升到更高的等级,并为驾驶者提供无与伦比的工艺,设计和技术,使他们时刻享受着驾驶的乐趣。”然而,马自达6也很安静,在其钣金下方进行了彻底的重新加工,以提供与昂贵得多的汽车相适应的精致体验。我们将会看到。

在内部,马自达表示,它借鉴了日本庙宇的设计元素,例如皮革的颜色暗示了“日本古代庙宇”中陈旧的木材。或者绒面革饰边上的“微妙的金色”借鉴了“与制作华丽和服所用的相似技术”。

内饰大部分都是新的,只有方向盘和一些小装饰件从其前身继承下来。前排和后排座椅是新的,前排座椅的靠背设计成使乘客的脊柱保持“人类站立时使用的自然S形”。

信息娱乐系统已进行了调整,但仍然没有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升级后的Mazda6将提供360度全方位环视监控器,该监控器正迅速成为标准配置,此外,马自达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有Stop&Go标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AS),交通标志识别(TSR) )和智能速度辅助(ISA)。

源自2017 Vision Coupe的新款Mazda6采用了一种被品牌称为成熟优雅的设计语言,该语言基于KODO-Soul of Motion设计语言。前部有一个新的格栅,LED大灯和17至19英寸的新型合金。现在,《灵魂红》将首次在Mazda6上推出-它在MX-5上首次亮相。

在当地,将有3种发动机可供使用,即SKYACTIV-G 2.5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现在可停用气缸。马自达说:“四缸发动机的气缸停用功能使外部两个气缸在车辆以40至80 km / h的稳定速度运行时能够关闭,但是当需要最大性能时,所有四个气缸都会即时工作。”

GT和Atenza车型将标配马自达屡获殊荣的涡轮增压SKYACTIV-G 2.5T发动机。该发动机首次出现在当前的马自达CX-9上,仅以2000RON的转速提供170kW和420Nm的扭矩,并使用91RON燃料。马自达将继续在Touring车型及更高版本上提供其柴油发动机。所有发动机均配有六速自动变速器。

马自达的工程师对底盘进行了加固,增加了用于车身面板的钣金,移动了转向齿条并将其直接安装在底盘上,以改善转向感并改变了悬架的几何形状。马自达表示,对悬架和隔热材料的更改将使新款马自达6提供与CX-9相似的安静度。

没有定价或最终规格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