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雪铁龙C5 Aircross确认进入澳大利亚

2020-05-23 13:46:58来源:

雪铁龙C5 Aircross已确认在澳大利亚交付,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2019年)开始交付。

C5 Aircross在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后,雪铁龙澳大利亚公司老板本·法洛(Ben Farlow)说:“全新的C5 Aircross回归雪铁龙的舒适体验,并且象征性地赶在品牌成立100周年之际。

“全新的C5 Aircross将在雪铁龙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巩固其阵容,带来出色的款式,无与伦比的舒适度以及澳大利亚雪铁龙对SUV的新关注。

“雪铁龙长期以来就是舒适的代名词,全新的C5 Aircross将使我们重返这一领域,并得到雪铁龙系列其他产品的支持,”法罗先生补充说。C5 Aircross的派对技巧是其巧妙的内饰,具有三个独立的滑动,折叠和倾斜后排座椅。将座椅一直推到车辆后部,可以存储580公升的存储空间,但是当将第二排滑动座椅推到最靠前的位置时,存储容量将增加到720公升。

雪铁龙表示,C5 Aircross提供多达20个驾驶员辅助安全系统,包括

自主紧急制动和主动盲点监控,以及“包括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在内的领先连接技术”。除此之外,雪铁龙在当地对价格和最终规格保持严谨的口吻,它将在接近于本地发布的时候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