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在电动汽车上偷看

2020-05-30 09:47:54来源:

日产汽车透露了其超静音,零排放的电动汽车,这是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的主要产品,该公司在混合动力技术方面一直落后。

日产在已经出售的Tiida紧凑型汽车中展示了该原型。直到8月2日,这家总部位于东京的制造商在横滨成立新的总部之前,它一直没有公开电动汽车的外观设计。

首席运营官滋贺俊之(Toshiyuki Shiga)在东京的汽车制造厂举行试驾活动之前说:“日产将成为零排放汽车的领导者。”

“ EV是答案。”

日产的电动汽车计划于明年在日本和美国开始销售。日产汽车表示,计划从2012年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批量生产零排放汽车。

日产汽车公司从美国能源部获得了16亿美元(19.5亿澳元)的贷款,用于对其在田纳西州士麦那的工厂进行改造,以生产电动汽车和为它们提供动力的电池,并于2012年开始生产。

周一展示的汽车使用锂离子电池组,该电池组放置在车底下方,以留出更多的机舱和行李空间。

日产表示,制动系统可以在汽车行驶时为电池充电,将充满电后的续驶里程扩大至160公里。

支持混合动力的人,例如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市场领导者丰田,表示电动汽车的有限行驶范围使其最适合日常通勤或购物,因此混合动力汽车是最佳解决方案。

混合动力车上装有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它们在踩着踏板时会自行充电,因此不必像电动汽车一样插上电源进行充电。

日产的电动汽车在其导航地图屏幕上的仪表板上显示行驶半径在汽车充电范围内,因此驾驶员不会在高速公路上滞留。它还可以计算车辆是否在目的地范围内。

日产承诺将解决电动汽车激增的另一个广为人知的障碍-价格。

尽管日产尚未公布价格,但公司发言人鲍琳·基(Pauline Kee)表示,电动汽车将与普通汽油汽车“竞争”。

6月,日产汽车的规模较小的日本竞争对手三菱汽车推出了电动汽车,售价为459万日圆(合59,032美元)。该公司已经承认,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这辆车可能太贵了。

其他汽车制造商,包括美国的特斯拉汽车公司,也都在竞相制造电动汽车。

丰田汽车已经表示计划在2012年之前在美国销售电动汽车,而中国汽车制造商东风汽车公司已经与一家荷兰公司合作开发和制造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