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凯美瑞在年轻市场上设计

2020-05-31 10:46:33来源:

这是在冬季北欧测试中发现的丰田2002新款凯美瑞。前后都变相的原型车仍能充分展现其形状,以证明丰田汽车将其由Echo和Celica提出的更具冒险精神的造型理念运用到其主流家用车上。

并不是说它的风格会令人震惊,而是弯曲的车顶轮廓线和坚固的楔形轮廓表明,这将是比之前的四代凯美瑞更现代的设计。这辆车是在加利福尼亚州丰田汽车设计工作室构思的。

据说前端更具攻击性,而大而高的臀部保证了凯美瑞令人印象深刻的行李容量并确保了整洁的阻力系数。

即将推出的型号将安装在新的,稍长的机箱上。但是,预计汽车的总长度不会有太大变化,但是更好的包装将意味着更大的乘客空间。

不会提供货车,该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体式Avensis Verso作为可能的替代产品。它可以坐六个,也可以代替Spacia。如果不喜欢Avensis,丰田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其稍大的下一代卡罗拉的旅行车版本。

在凯美瑞和Avensis的发动机盖下(如图),在凯美瑞的情况下,将坐上一个本地生产的2.4升双顶置凸轮轴全合金发动机,这将提供动力,扭矩,经济性和排放优势。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发动机是否将使用丰田的无级变速凸轮轴正时系统,因为这可能会太昂贵。但是,有了阀系统,发动机将在5,600rpm时产生115kW的功率,在4,000rpm时产生225Nm的功率。目前的发动机功率为94kW,功率为187Nm。

与目前的四缸发动机相比,新发动机将在噪音,振动和粗糙度方面带来显着优势,并且可以更自由地旋转。发动机将与五速手动变速器配合使用,也许还会与新的五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

还将提供3.0升V6的修订版,具有更大的功率和扭矩,但四缸发动机有望获得大部分市场关注。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希望六缸客户转向更大的Avalon。新凯美瑞(Camry)到货12个月后,阿瓦隆(Avalon)将进行整容。

计划在2002年中期推出凯美瑞的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司的测试和开发计划已经进行得很顺利,该计划将包括对改装后的悬架进行本地调校。

当地工程师被告知要使汽车的转向和操纵吸引年轻,更注重驾驶员的购买者,这一策略非常适合为品牌寻找年轻购买者的努力。

据说全世界的丰田公司都希望将普通凯美瑞购买者的年龄缩短10年。在澳大利亚,有56%的四缸凯美瑞购买者和60%的V6拥有者超过55岁。

您如何看待新款凯美瑞?将您的想法发送至[email protected]或传真03 9601 3137。请记住提供您的全名和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