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公文包小册子只是门票

2020-05-31 18:45:27来源:

雷克萨斯(Lexus)确保其价值75万美元的超级独家新LFA的手册与V10动力超级跑车一样特别。

第一代法拉利格斗超级跑车的潜在拥有者(在澳大利亚将只有五个人)而不是翻阅光鲜亮丽的小册子,而是会拿到一个公文包,放在詹姆斯·邦德·阿斯顿的靴子里马丁和董事会一样多。

仅有三本小册子被带到这里,并且已经开始了可能的拥有者回合,其中分配给澳大利亚的汽车超过了五种。

像法拉利和劳斯莱斯等其他展示装置一样,雷克萨斯LFA手册也使车主可以触摸,感觉和闻到室内装饰的选择,并亲眼看到颜色的选择,这一举动几乎可以确保没有两个LFA相同。

光滑的公文包有多层颜色样本,皮革和麂皮色板,甚至还有LFA方向盘上的缝线示例。

三种不同类型的微型车轮可以与六种不同颜色的制动钳相匹配,因此准车主可以放心地定制他们的汽车。为了最终确认,他们可以虚拟制造汽车。

LFA将提供10种标准颜色,另有14种自定义颜色可用,并且只有在客户支付定金后才会开发。除了楔形两扇门的标准色之外,还有一些令人头晕的颜色,例如很适合芭比娃娃的热粉红色或为那只可爱的青蛙Kermit量身定制的荧光绿色裁缝。

内部有12种皮革选择和10种Alcantara阴影,可以匹配12种不同的针脚。业主还可以选择从屋顶衬里到地毯的所有饰面。

LFA是日本豪华车品牌的形象车,自1990年首次亮相以来,LFA一直在推动德国主要的宝马,奥迪和梅赛德斯-奔驰豪华竞争,以提高质量并提供更多标准装备。LFA由4.8升V10供电,可产生412kW的功率。

LFA将于2011年在澳大利亚生产,是有史以来生产速度最快的雷克萨斯(Lexus),能够在3.7秒内以325 km / h的最高速度冲刺至100km / h。

最近,一辆雷克萨斯LFA开发车卷入了一场撞车事故,导致丰田/雷克萨斯长时间测试驾驶员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