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研究表明,柴油发动机可迅速弥补额外成本

2020-06-05 15:15:42来源:

在华盛顿车展上发布的一项研究中,卡内基梅隆·泰珀商学院指出,由于提高了燃油效率,柴油发动机的购买者可以在18个月内收回其购买的额外费用,最终使车辆的价值提高30%以上比他们的汽油发动机相当。

这项研究由博世(Bosch)资助,该公司制造用于乘用车,轻型卡车和商用车的清洁柴油喷射系统。卡内基·梅隆(Carnegie Mellon)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博世资助了这项研究,以获取实际数据来验证柴油发动机的财务优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众所周知,柴油车辆通常由于其增加的燃料经济性而具有较低的运营成本。但这只是等式中的一个要素。我们的研究考虑了车辆的初始价格和转售价值以及其他运营和维护成本。

该研究得出了其他发现(并非所有与柴油发动机有关):

对于乘用车,大众清洁柴油技术和丰田普锐斯的初始购买价格所占比例要高于传统汽油车。对于卡车,柴油发动机的初始价格所占比例要比汽油选件高,福特F250As驾驶室除外随着尺寸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卡车安装了柴油发动机,这并不奇怪,它们保留了其总价格的较大部分。

即使这项研究是由一家生产清洁柴油喷射系统的公司资助的,但在显示柴油车辆将迅速收回其额外成本并开始为车主省钱方面,它仍然相当准确。